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30 18:01:10

Netflix影集|愛登士家庭《星期三》觀看時數超越《怪奇物語》

分享:
劇中鬼手也是焦點之一。

劇中鬼手也是焦點之一。

荷李活鬼才導演添布頓(Tim Burton)執導的《愛登士家庭》衍生劇《星期三》(Wednesday)於上周首播,據Netflix數據顯示,《星期三》開播一星期的觀看時數為34,123萬小時,超越《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4季的33,501萬小時,登上首周觀看時數冠軍。

《星朔三》第2季將有更多家庭成員互動。

《星朔三》第2季將有更多家庭成員互動。

Ad Block

增加Morticia戲份

雖然Netflix未公布續訂《星期三》第2季,但此劇創作人Miles Millar受訪時透露了第2季的故事發展方向,「首季故事主力放在Wednesday身上,第2季就會回到夫人Morticia身上,因為母女關係密切,為劇集帶來非常有趣的故事。」《星期三》首季共8集,第2季預計明年底開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