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8 21:54:11

Netflix影集|《First Love》的八木莉可子與《初戀》的滿島光

分享:
《First Love 初戀》是近來最多人談論的日劇。

《First Love 初戀》是近來最多人談論的日劇。

Netflix現時最具人氣的日劇,首推剛上架的《First Love 初戀》,故事啟發自歌姬宇多田光於1999年推出的成名作《First Love》,以及2018年歌曲《初戀》,演員包括佐藤健、滿島光、八木莉可子、向井理、夏帆等,歌曲帶出1998年至今橫跨20年的愛情故事,劇集的敘事手法、拍攝技巧、配樂也是高水準,加上兩位女主角八木莉可子與滿島光的甜美及演技,吸引大批港日台煲劇迷追捧。

八木莉可子憑寶礦力少女為人熟識。

八木莉可子憑寶礦力少女為人熟識。

Ad Block

寶礦力少女驚為天人

First Love》代表著劇中女主角年輕時的初戀,由現年21歲女星八木莉可子飾演。寶礦力水特盛產美少女,昔日的宮澤理惠、山口紗彌加也是憑著寶礦力廣告走紅。擁有170cm身高的八木,在2015年參加模特兒比賽以水原希子師妹身份出道,立即獲寶礦力睇中成為廣告主角。廣告甫推出獲傳媒評為僅次於「千年一遇」橋本環奈的超級美少女。之後參加人氣少女雜誌《Seventeen》模特兒選拔賽,最後獲選專屬模特兒。八木因專注學業,影視作品不多,今年拍攝《First Love 初戀》令她備受注目。

滿島光6年前已成名影視界。

滿島光6年前已成名影視界。

自然派最強女優

在劇中飾演成年女主角的36歲演員滿島光,正式出道前活躍舞台劇及音樂界,學生時期是7人組合Folder成員,之後改為5人女子組合Folder 5。組合在2003年解散。之後滿島光轉戰視界發展,在2006年電影《死亡筆記》中飾演夜神月妹妹,正式開啟演藝之路。滿島光成名作是導演園子溫2009年電影《愛的曝光》,她憑該片奪得電影旬報、報知電影等新人及最佳女配角,當時被譽為演技自然富有深度的最強女優。

Netflix影集|《First Love》八木莉可子 《初戀》滿島光 Netflix影集|《First Love》八木莉可子 《初戀》滿島光 Netflix影集|《First Love》八木莉可子 《初戀》滿島光 Netflix影集|《First Love》八木莉可子 《初戀》滿島光 Netflix影集|《First Love》八木莉可子 《初戀》滿島光 Netflix影集|《First Love》八木莉可子 《初戀》滿島光 Netflix影集|《First Love》八木莉可子 《初戀》滿島光 Netflix影集|《First Love》八木莉可子 《初戀》滿島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