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4 10:40:03

Rihanna產後首度露面 未收身穿厚褸睇騷

分享:
Rihanna產後現身 未收身穿厚褸睇騷

Rihanna產後現身,被發現身在英國睇騷。

流行曲天后Rihanna今年513日為饒舌歌手A$AP Rocky順利誕下男嬰,產後未夠兩個月,天后終於出巡,現身倫敦舉行的Wireless Festival音樂節,見她穿上黑色厚外套,之後再戴上太陽眼鏡睇騷,當她見到大批樂迷舉起手機拍攝,依然開心揮手及微笑,產後首次公開露面明顯心情大好。

Rihanna年初宣布大肚消息,產前她多次挺孕肚出席各大場合,不時也在社交平台分享時尚的大肚穿搭,而今次觀賞音樂節,卻發現Rihanna產後尚未收身,身材明顯飽滿,未見恢復以前的最佳狀態,打扮也比起懷孕時來得保守,7月仍要穿厚褸遮身

Rihanna今年5月榮升人母,近日終於首度露面。 Rihanna心情不俗,更展現笑容回望現場樂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