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8 19:42:36

Rihanna加盟MCU 製作《黑豹2》新歌

分享:
Rihanna與John Legend經常在音樂頒獎禮碰面。

Rihanna與John Legend經常在音樂頒獎禮碰面。

近年忙做生意的樂壇天后Rihanna,上月宣布為明年舉行的「超級碗」(Super Bowl)作中場表演,正式回歸樂壇。據網站IGN報道,Rihanna落實加盟MCU,並非演出電影,而是參與11月上映的《黑豹2(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原聲專輯,製作兼主唱兩首新歌。

Ad Block
《黑豹》首集原聲專輯大獲好評。

《黑豹》首集原聲專輯大獲好評。

衝擊奧斯卡

《黑豹》首集的原聲專輯由全黑人歌手打造,由Kendrick LamarSZA合作的首集片尾歌曲《All of the Stars》獲得空前成功,續集專輯繼續以相同模式製作,除了Rihanna之外,傳聞還有格林美得獎歌手John LegendDrake等。Marvel今次請來多位黑人巨星製作專輯,目標是衝擊明年奧斯卡的最佳原創音樂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