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7 13:11:35

Sammi預告明年紅館開騷 Jeffrey有意進軍樂壇

分享:
Sammi預告明年紅館開騷 Jeffrey有意進軍樂壇

Jeffrey有意進軍樂壇。

天后鄭秀文 (Sammi、邱淑貞大女沈月、魏浚笙(Jeffrey)、倪晨曦丶蔡思韵、王智騫、范麒智、Hilary Fan以及湯令山與女友鄧凱文等,昨晚(16日)在中環出席品牌VALENTINO活動,眾人著上一身粉紅色打扮,全場變成粉紅海,風騷到爆的Sammi 不斷華麗轉身,更預告明年開紅館演唱會,現場被多位「小鮮肉」包圍的Sammi ,更坦言想與新生代合作。

而同場的沈月(Ayla)盡得母親優良遺傳,她以一身閃珠片露一字膊上陣,大曬迷人鎖骨及香肩,散發著獨特的氣質,仙氣十足,相當搶眼。

 

Sammi預告明年紅館開騷。 沈月盡得母親優良遺傳。 Sammi不斷華麗轉身,更坦言想與新生代合作。

Jeffrey就透露有意進軍樂壇,並已秘密練兵89個月,近日努力練歌的他,更打算向好友呂爵安(Edan)取經; 至於會否做跳唱歌手,Jeffrey坦言可能性極低,更笑言有少少手腳不協調;問到與女友快將拍拖7年,會否擔心有7年之癢? 他謂順其自然,又表示一些紀念日從未試過忘記,至於禮物,就覺得女朋友自己挑選比較合心意。

魏浚笙 王智騫 范麒智 Hilary Fa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