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3 20:20:34

Sammi 18年後再與周杰倫世紀合照 網民期待再合作

分享:
周杰倫偕老婆昆凌赴法國巴黎參加時裝周。

周杰倫偕老婆昆凌赴法國巴黎參加時裝周。

周杰倫(周董)近日偕老婆昆凌赴法國巴黎參加時裝周,他在社交網上傳了多張當地的照片,與粉絲分享喜悅,除跟韓國天團Big Bang成員G-DragonGD)及阿根廷球王美斯合照外,更偶遇天后鄭秀文(Sammi),二人曾在2004年合作飲品廣告,相隔18年再次同框,令不少粉絲都陷入回憶殺。

Sammi 於社交網上在與周董的短片,片中兩人興奮舉起V字手勢,周董說道:「好久不見!」而Sammi 亦狂呼表示:「好久不見,睇完騷啦」,並在影片下寫道:「What a beautiful day. 在時裝show中遇到Jay。」不少網民都蜂擁留言表示期待兩人可以再次合體:「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天王&天后」、「甚麼時候再合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