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25 22:46:32

Tinder恐怖情人 認識6星期女子差點遭勒死

分享:
Tinder Tinder Tinder

英國一名女子透過交友應用程式Tinder認識一名男子,兩人來往6星期後,她差點遭這名新情人勒死。這名恐怖情人是32歲的Benjamin Flatters,他早有前科,曾因向兩名女子掟玻璃杯,並用刀指嚇兩人被判監,豈料出獄後再度粗暴對待女性。事發在6月,案情指他掐住女受害人的頸部5分鐘,令她差點窒息。他遭起訴「無造成死亡勒殺罪」等罪名,昨被判罪成監禁34個月。該法例剛於6月實施,以針對家暴案件。

Tinder恐怖情人 威嚇放火燒屋

報道指,受害人事發當天帶Flatters回到位於林肯郡的住所,Flatters雙手掐住她頸部5分鐘,她最後成功逃脫,並呼叫鄰居報警。Flatters因害怕再度入獄,一度威嚇女事主燒毀她的房屋。警員當場拘捕Flatters,發現事主的頸部有紅印,並未見有其他嚴重傷害。林肯郡警方稱,這是該郡首宗「無造成死亡勒殺罪」的定罪,形容該法例帶來重大改變。「無造成死亡勒殺罪」於6月7日起實施,以保護家暴受害人,也反映襲擊的嚴重性,之前犯事者只會被控普通襲擊罪。該罪最高可被判監禁5年,而受害人未必一定留有嚴重傷口,被告才會入罪。本月初,另一男子Tyler Lowe也因此罪被判監2年,他用枕頭壓向前女友,之前也曾因向女友臉部揮拳和用頭撞擊而入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