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7 11:31:40

TVB主播被轟冇做功課 竟問喪母姜麗文點過母親節

分享:
TVB主播被轟冇做功課 竟問喪母姜麗文點過母親節

姜麗文接受TVB娛樂新聞台主播賴彥妤訪問,喪母的她被問如何慶祝母親節。

明天是母親節,姜麗文(Lesley)從泰國返港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TVB娛樂新聞台派出賴彥妤到場採訪,生母離世多年的Lesley竟被追問:「就嚟母親節啦,你剛剛返香港,有冇計劃點慶祝呢?同媽咪…」Lesley年幼時父母早已分開,其生母梁盛子親生在她1歲前已經離開,而梁盛子於2016年在加拿大死於腦溢血,終年60歲。

對於被問點過母親節,姜麗文表現大方,並回答父親秦沛身兼母職,所以母親節會跟爸爸慶祝,到哥哥姜文杰屋企為父親下廚。片段播出後,不少網民留言批評賴彥妤,彈她沒經大腦兼未有做足準備。其實,娛樂新聞台也不止第一次「出醜」,去年陳約臨到東京奧運採訪張家朗時竟忽然表白:「我好鍾意你呀!」又問人會否改姓叫「金家朗」;而黃婉恩年初訪問馬時亨,又叫錯對方做「馬善行」且講不出林子祥的名字,場面尷尬。

Ad Block
姜麗文表示明天母親節會跟父親秦沛慶祝。

姜麗文表示明天母親節會跟父親秦沛慶祝。

賴彥妤是去年的落選港姐。

賴彥妤是去年的落選港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