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7 22:34:21

TWICE娜璉發獨立專輯 自己填詞搵Stray Kids師弟助陣

分享:
K-Pop

Fans以「檸檬仙子」來形容娜璉的新形象。

韓國四代三大女團之一TWICE的娜璉(Nayeon),上月底跟隨團隊前往美國巡唱,回韓後即惹上新冠肺炎,剛剛完成隔離治療的她,正為最新個人專輯《IM NAYEON》做準備。作為TWICE第一位發獨立專輯的成員,娜璉一點也沒有懈怠渙散,除鐵定本月底24日發行新專輯,又找來師弟Stray KidsFelix、韓國rapper Wonstein助陣獻聲,她更首度參與填詞工作,令fans翹首以待此專輯。

K-Pop

娜璉這次參與多首歌曲的填詞工作。

TWICE官方社交平台,近日繹出娜璉個人專輯的新形象及日程,當中的概念照、專輯內容與設計,以及MV預告等,將會在未來日子陸續送上。而從已曝光的照片中,娜璉這次形象非常夏日,但又帶點夢幻,因此韓國fans以「檸檬仙子」來形容她。此外,娜璉這次主打歌名為《POP!》,是一首充滿能量的歌曲。她在專輯發行當天24日,除會舉行回歸live外,亦於美國流行音樂節目《MTV Fresh Out Live》演唱新歌。

K-Pop

娜璉的新金髮造型,被讚形象高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