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1 12:34:56

Tyson Yoshi衝出香港 11月參與紐約音樂節

分享:
Tyson Yoshi衝出香港 11月參與紐約音樂節

Tyson Yoshi今日宣布11月會參與紐約舉行的MetaMoon Music Festival。

香港獨立歌手Tyson Yoshi今年曾到英國開個人音樂會,上月又在九展STAR HALL舉行一連四場演唱會《MY NEW WORLD ORDER》,反應不俗亦帶來不少迴響。

Tyson Yoshi曾在台灣發展,還成功衝出亞洲,今日更宣布將參與11月在美國紐約舉行的MetaMoon Music Festival,官方宣傳海報今日公開新版本,Tyson Yoshi、前韓國女團f(x)的台裔成員劉逸雲(Amber)、大陸女歌手袁婭維同被加入海報之上。MetaMoon Music Festival早前已公布演出陣容,包括有EXO中國成員張藝興(Lay)、9m88、ØZI、蘇芮琪及歐陽靖(MC Jin)等,廣告亦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該音樂節安排11月26日於美國可容納1萬多人的Barclays Center舉行。

Tyson Yoshi近年成績有目共睹,今年已在英國舉行個人演唱會。 MetaMoon Music Festival日前已在紐約時代廣場登廣告,但當時未見有Tyson Yoshi、Amber及袁婭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