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9-01 20:00:38

內地28歲網紅「瘋狂小楊哥」擁1億粉絲 直播圈「頂流」自爆一年交稅2億

分享:

「瘋狂小楊哥」曝光員工薪水。(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温振甫/綜合報道

28歲的內地網紅「瘋狂小楊哥」,在直播圈遠富盛名,不僅擁有超過1億的粉絲數,在帶貨界也是吃得相當開,他近日在平台上透露,自己每個月發出的工資,竟然高達5000萬人民幣,相當於約5402萬港元。

「瘋狂小楊哥」畢業於合肥工業大學,之後便幹起網紅,時不時在網上直播帶貨,使他的事業日益壯大,先前他還砸下1億多元人民幣(約1.08億港元)在合肥購置了一處房產,作為其公司「三隻羊」的總部。

稱薪金支出一個月5千萬

「瘋狂小楊哥」砸錢毫不手軟,不禁令人好奇他的生意到底能為他帶來多少收入?對此,他先前在社交平台透露,光是一個月發給員工的工資,就高達5000萬人民幣(約5402萬港元),還提到公司的剪輯師,一個月的薪水可以發到10幾20萬人民幣;另有資料顯示,他光是繳交稅金,一年就花2億人民幣(約2.19億港元)。

「瘋狂小楊哥」直播帶貨的功力有多狂?先前他與NBA球星夏登(James Harden)合體直播,替哈登銷售他的紅酒,未料在短短的時間內,1.6萬瓶紅酒全數銷售一空,哈登見狀也相當驚訝地喊:「No Way!」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偏頭痛|3種茶比咖啡有效 (am730製圖)

偏頭痛|3種茶比咖啡有效 (am730製圖) 偏頭痛|3種茶比咖啡有效 (am730製圖) 偏頭痛|3種茶比咖啡有效 (am730製圖) 偏頭痛|3種茶比咖啡有效 (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