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04 09:27:00

全國兩會2024|夏寶龍北京晤港澳政協 待23條立法後香港更安定

分享:
全國兩會,夏寶龍北京晤港澳政協,待23條立法後香港更安定。(資料圖片)

全國兩會,夏寶龍北京晤港澳政協,待23條立法後香港更安定。(資料圖片)

全國兩會即將開幕,中共中央港澳辦主任、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昨晚在北京與準備出席兩會的本港和澳門政協委員見面。全國政協委員周日傍晚陸續入住北京的酒店,包括港區政協常委何超瓊、港區政協委員李民斌等,亦有不少政協乘專車抵達。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選出馬逢國為團長,吳秋北和陳勇為副團長,並商討兩會期間的安排。

多個傳媒報道,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周日晚上分三批與港澳政協委員會面,每組傾談約20分鐘,期間分享了自己早前在港考察行程,又鼓勵政協繼續提出提案。

何漢權:夏寶龍認為香港23條立法後應更團結。(資料圖片)

何漢權:夏寶龍認為香港23條立法後應更團結。(資料圖片)

何漢權:夏寶龍認為香港23條立法後應更團結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何漢權引述夏寶龍表示:「(夏寶龍指)美西方關注23條立法,美西方是想亂香港、更擾亂中國發展。而國家對23條立法的側重點,是希望香港有更健全的普通法法治,而可以踐行一國兩制的安全,然後有更大保證發展香港的經濟民生。(夏寶龍指)國家一直以來視香港為掌上明珠,不過亦寄語全國政協大家努力,因過去貢獻不全等於未來。在世界複雜情況下,香港應該在國家安全立法,23條立法後更團結一致,要有一個零起點思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