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6-27 11:30:03

台妹穿「火辣比堅尼」截車惹熱議 網民: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多圖)

分享:
台妹穿「火辣比堅尼」截車惹熱議 網民笑稱: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多圖)

台妹穿「火辣比堅尼」截車惹熱議。(爆廢公社公開版Facebook圖片)

近日氣溫酷熱,台灣日前更出現火辣截車畫面。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日前在街頭拍下的照片,相片中一位綁著馬尾的辣台妹,身穿水藍色迷你比堅尼站在路旁攔車,手中推著行李箱,相當吸睛。

不過,有網民指,辣妹四周仍有不少人人來人往,她不顧他人眼光穿著比堅尼站在大馬路,實在勇氣可嘉。另有有眼尖網友發現辣妹所在位置,疑似是屏東東港碼頭,不少人猜測她應該是要去小琉球度假。

火辣台妹路邊截車

台妹穿「火辣比堅尼」截車惹熱議。(爆廢公社公開版Facebook圖片)

辣妹本尊為英文老師

這些照片引來超過2萬人按讚留言,「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噴鼻血了」、「這個好讚,不行了」、「比堅尼就給讚!」,更有人發現這位辣妹疑似是KOL,並稱「她在Twitter很有名啊」、「這不是倪娜嗎?」、「是那位英文老師嗎?」。

倪娜本人及後證實為本尊,在Twitter曬出同款比堅尼穿搭照片,並個人IG轉發新聞,指大家當笑話看就好,笑言「我其實很低調的」。

IG照同樣火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