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8-23 19:10:29

年半狂偷近千件胸圍底褲 江西變態男落網

分享:
警方逐步清點呂男偷竊的女性內衣褲,呂男在一旁指認贓物。(互聯網) 警方清點出近千件女性內衣褲和絲襪,堆滿呂男的大床。(互聯網)

江西「內衣大盜」落網!江西上饒市廣豐區警方近日接到「有人偷女性內衣」的報案後迅速展開調查,約4小時就將疑犯逮捕歸案,結果發現,該名變態疑犯去年上半年就開始狂偷女性內衣、內褲和絲襪,總共有近千件,全部收藏於家中。

警方4小時破偷內衣案

廣豐警方通報,本月13日晚7時許,廣豐公安局沙田派出所接到有人報案,指下午曬在家門前晾衣杆上的女性內衣被偷。警方翻查附近閉路電視,發現一名姓呂男子有重大犯案嫌疑,當晚11時許就將正在家中睡覺的呂男拘捕。

呂男對偷女士內衣一事供認不諱,還交代去年上半年就開始犯案,得手近千件女性內衣。警方隨即在呂男家中展開搜查,共清點出500多件女性內衣、300多條女性內褲及60多條女性絲襪,堆滿呂男的大床。

呂男已被警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進一步辦理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