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1-16 18:26:10

機票突被取消兼退款難 台男轟「香港快運真的爛」 網民不同情:廉航你還找外網買?

分享:
王男在爆料公社批評,被香港快運無故取消機票,又難以退款。(爆料公社) 王男展示其於Expedia的香港快運台北飛香港機票訂單。(爆料公社) 王男展示其於Expedia的香港快運台北飛香港機票訂單。(爆料公社)

台灣一名姓王男子在Facebook專頁「爆料公社」發文,指早前經網上旅遊服務平台Expedia訂購香港快運周三(18日)台北往香港機票,但某日發現機票已被取消,於是聯絡Expedia客服,對方卻要求他自行聯絡航空公司;千辛萬苦聯絡上航空公司,航空公司竟稱「退不了(款)」,還「要我自己打給中國總公司」。王男怒轟,「香港快運真的是爛」、「七八千(新台幣)的機票不知道能不能要回來」。

台男聲稱機票被無故取消兼未獲通知

王男上周四發文批評,香港快運「無故取消我的機票還沒通知,要不是我自己檢查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發現」,並指當日下午「一直打電話過去航空公司,打了50幾通一直在忙線,後來經過友人才知道香港快運電話跟線上客服暫時關閉了。我現在是求助無門,行程都已經預定好了」。

不過,王男的遭遇並未獲得其他網民同情,「廉航你還找外網買?真有比較便宜?他(航空公司)一定通知外網啊!是外網沒通知你吧,你官網買應該就會通知你,廉航最大的風險就是任意取消」、「找奇奇怪怪風險又高的第三方買機票,然後怪航空公司?」。

台男稱被要求自行找「中國總公司」

王男隨後補充,Expedia方面稱平台沒權利取消訂單,「他們說他們只是幫忙訂購而已,付款資訊聯絡資料都是給航空公司,錢也是給航空公司。打電話過去退款結果說退不了,要我自己打給中國總公司,打過去總公司通了一個快一個小時都沒人接電話……現在互踢皮球,乘客真的是最倒楣的……七八千(新台幣)的機票不知道能不能要回來」。

Ad Block

網民紛紛表示,「透過第三方的我只能說不意外,為了那一點點的價差,直接被平台放生」、,又稱「除非第三台票價相差很多錢,否則建議直接官網訂」、「老實說,住宿跟機票我還不太信任第三方。一出包,你要聯絡那邊都不知道」、「有時候省小錢,得到大麻煩」、「我不懂,外網明明沒便宜多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