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0-31 19:09:12

疫情|上海迪士尼臨時關閉 「不進不出」即場驗核酸 陰性方可離開

分享:
上海迪士尼樂園今日臨時關閉,所有遊客必須在現場做核酸檢測,陰性方可離開。(互聯網)

上海迪士尼樂園今日臨時關閉,所有遊客必須在現場做核酸檢測,陰性方可離開。(互聯網)

上海市衛健委通報,今日新增1宗本土確診個案,患者為一名31歲居於浦東新區的女子,活動軌跡除居住地外,主要涉及迪士尼樂園及幾間食肆。上海迪士尼今日接近中午宣布即時關閉園區,包括樂園、迪士尼小鎮及星願公園,恢復時間另行通知。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微博「上海發布」更在回應網民疑問時指出,上海迪士尼園區「不進不出」,遊客要在現場做核酸檢測,等到結果為陰性後,方可離開,而自上周四起曾經入園的遊客都需要「三天三檢」。

網民揶揄「排隊時間最長 體驗度最短的項目」

網上流傳一段在上海迪士尼排隊做核酸檢測的短片,指人龍從探險島的「飛越地平線」排到去寶藏灣的「加勒比海盜」。有網民揶揄,「全場排隊時間最長,體驗度最短的項目來了」、「pass卡可以插隊嗎」。至傍晚,上海發布引述浦東新區新冠疫情防控辦公室指出,「已完成全部在園遊客的採樣工作」。上海發布又提醒,自上周四以來去過迪士尼的遊客,應主動配合連續三天三檢,加強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參加聚集活動。

Ad Block
Ad Block
上海政府中午引述上海迪士尼消息指園區臨時關閉。 上海政府回應網民提問時,指上海迪士尼樂園「不進不出」。 上海政府傍晚引述浦東新區防控辦指,已完成上海迪士尼全部遊客的採樣工作。 內地網民對於要在上海迪士尼內排隊做核酸檢測的看法。

上海新增個案查出逾800名密接及次密接

另外,上海市衛健委表示,截至今午4時,該宗新增個案已查出有706名密切接觸者、141名次密接,全部已落實隔離管控;67,715名相關人員檢測採樣中;48件相關場所的物品和環境樣本核酸結果均為陰性。

上海迪士尼早前因上海封城而停業3個月後,6月30日重開,所有入園遊客必須持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及綠色「隨申碼」(類似香港「安心出行」),入園時要量體溫,在園內除用餐外必須全程戴口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