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20 15:17:00

連續11日中獎兌6000元 獎券行唔信人咁幸運查電腦揭另有內情(有片)

分享:
連續11日中獎兌6000元,獎券行唔信人咁幸運查電腦揭另有內情。(微博)

連續11日中獎兌6000元,獎券行唔信人咁幸運查電腦揭另有內情。(微博)

中獎一次是好運氣,連續中獎兩次是非常好運氣,倘若連續多次中獎,這運氣該怎樣形容?內地浙江杭州一名男子連續11天到一間獎券行兌換刮刮樂獎,合共逾6,000元人民幣(下同),這種持續超然的「幸運」卻令老闆娘覺得事有蹊蹺,一查電腦記錄及CCTV,立即果斷報警。

綜合報道,事件中一名男子是這間獎券行的常客,他通常在店裡會買包煙外加20注福利獎券,但據知幾乎無中過獎,他亦從不在店裡買刮刮樂獎券。但他連日卻頻頻上門兌換刮刮樂中獎獎券,連續11日合共兌換逾6,000元獎金,令老闆娘覺得事有蹊蹺,就在男子於131日再度上門兌換500元刮刮樂獎金後,決定查看電腦紀錄,卻發現他的中獎刮刮樂獎券全都是出自自己的店。

老闆娘覺得事有蹊蹺,決定翻查電腦及CCTV。(微博) 男子在自己幫對方列印福利獎券時,就會在櫃枱的架子裡順手牽羊,抽走幾張刮刮樂,(微博)

男子順手牽羊 偷數百張刮刮樂

老闆娘肯定對方從來沒有在店裡買過刮刮樂,於是翻查CCTV影片,赫然發現對方在自己幫對方列印福利獎券時,就會在櫃枱的架子裡順手牽羊,抽走幾張刮刮樂,為了不引起獎券行注意,只會取面值10元、20元、30元不等的刮刮樂,老闆娘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後迅速將涉事男子拘捕,男子對盜竊行為供認不諱,並交代其自119日起,共前往獎券行11次,盜竊數百張刮刮樂獎券,兌獎逾6,000元,男子已被當地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