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4-11 22:46:46

86歲內地著名畫家范曾突宣布再婚 90後嫩妻傳為汽車節目主持 獲贈法拉利

分享:
徐萌據稱是90後汽車節目主持,圖右為范曾在社交平台貼出徐萌在旁看著他作畫的照片。(互聯網)

徐萌據稱是90後汽車節目主持,圖右為范曾在社交平台貼出徐萌在旁看著他作畫的照片。(互聯網)

86歲內地著名畫家范曾第三任妻子楠莉兩年多前病逝,周三(10)突然宣布再婚,妻子據報為90後汽車節目主持徐萌。范曾被譽為中國當代書畫巨匠,作品拍賣破億元天價,身家估計達10億人民幣(10.8億港元)。這是他第四段婚姻,表示自己罹患輕微腦梗塞,幸得妻子關愛,讓他身心康復。

手寫聲明傳愛意

范曾在社交平台上傳其手寫聲明和徐萌在旁看著他作畫的照片。聲明說,「愛妻楠莉故去近三載,最初悲痛孤寂,更由於輕微腦梗,致藝術生涯舉步維艱。徐萌女士無微不至的關愛,使我身心全面康復。徐萌不唯關懷且鼓勵我藝事長青,對中國優秀文化傳統更作貢獻,情深誼篤,經我倆雙方同研詳究,願永結連理,正式結婚登記,藝林佳話,此足徵矣。」

曾捲婚外情 撬好友牆腳

范曾第一任妻子林岫曾任中國書法家協會副主席,書法造詣高,二人一見鍾情,但最終因性格不合離異,婚姻僅維持5年。第二任妻子邊寶華與范曾是大學同學,兩人育有一女。第三段婚姻最受爭議,妻子楠莉,原名張桂雲,本是范曾好友兼恩人須遵德的妻子,與范曾發展婚外情後,須遵德憤而跟范曾斷交,張桂雲與范曾亦各自離婚。3年後,范張結婚,張更把與前夫所生的兩名兒子改姓「范」,受盡千夫所指。范曾其後為妻子改名楠莉,2021年楠莉病逝。

Ad Block
范曾在社交平台貼出徐萌在旁看著他作畫的照片。(互聯網) 范曾身家估計達10億元人民幣。(互聯網) 徐萌據稱是90後汽車節目主持。(互聯網) 范曾在社交平台上傳其手寫聲明。(互聯網) 范曾在社交平台宣布再婚並貼出照片及手寫聲明。(互聯網) 徐萌據稱是90後汽車節目主持。(互聯網) 徐萌據稱是90後汽車節目主持。(互聯網) 徐萌據稱是90後汽車節目主持。(互聯網) 徐萌據稱是90後汽車節目主持。(互聯網)

相識後不久即同居

新婚妻子徐萌據報為節目主持人。據央廣網公開信息顯示,徐萌是中國交通廣播《汽車風雲》90後節目主持人,由此推測她最大才34歲,比范曾至少小52歲。知情者爆料指,兩人已同居兩年多,疫情期間認識,很快同居,剛認識不久,范曾就送她一輛法拉利跑車。

作品在港拍賣 高價成交

范曾是知名畫家、思想家、國學大師、文學家,現為北京大學講席教授,擅長繪畫人物,作品拍賣多次創下天價,亦獲多間國際美術館收藏,其中《竹雀圖》在香港佳士得秋季拍賣會上,以4,055萬港元高價成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