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11-27 07:30:00

法國Lacteol® fort力多爾® 從根源維護腸胃健康

分享:

踏入秋冬季,除了是流感高峰期,其實也是病毒性腸胃炎肆虐的季節,最常聽到的便是感冒菌入腸。冬天氣溫較低,空氣乾燥,引致感冒菌等病毒存活率較高,容易在家庭或工作環境中造成傳播。在面對腹痛、腹瀉及其他腸胃炎徵狀,我們都不能掉以輕心,時刻注意個人衛生,更需要從根本維護腸道的健康。

不要以為只有秋冬才需要照顧腸胃健康,日常生活中,動不動便腹痛,肚屙的人,都會被俗稱為玻璃肚或腸胃敏感人士。一般來說,他們可能會出現腹脹,腹痛和肚屙便秘等情況,這些情況可以持續發生或反覆發作。隨著社會生活節奏不斷提升,近年越來越多人面對這些腸胃問題。

來自法國特效止瀉的Lacteol fort力多爾®,獲全港私家醫院採用30年,深得家庭及專科醫生信賴,是全家老少腹瀉用藥的信心之選。Lacteol fort力多爾®的特效止瀉成分是經高溫處理的100億乳酸菌Lactobacillus LB及其代謝產物(統稱Postbiotic後生元,又名益生菌代謝物)。不僅能抑制腸道的有害細菌病毒,還能改善腸道菌群環境,從根本維護腸道的健康,提高腸道抵抗力。

Lacteol fort力多爾®以益生菌為藍本,將其代謝物製成更穩定及高濃度的Postbiotic後生元(又名益生菌代謝物),有效殺滅腸道病菌。更為腸道益菌加添營養,從而保護腸道,提升腸道健康。

Ad Block

Lacteol fort力多爾®比一般活性益生菌更安全可靠,因為力多爾®無需雪藏,可與抗生素等藥物同時服用,又不會被胃酸破壞,能直達腸道發揮功效。

Lacteol fort力多爾®獨特成份有四大功效,迅速減輕腸胃問題:

  • 保護腸胃,免受細菌病毒入侵
  • 可殺滅腸道致病細菌和病毒
  • 幫助腸道原生益生菌群生長
  • 促進腸道免疫因子IgA產生,幫助改善腸胃健康,有效提高腸道抵禦力

Lacteol fort力多爾®特效止瀉膠囊及Lacteol fort力多爾®特效止瀉粉劑天然安全可靠,獲「歐洲兒童腸胃肝臟科及營養協會」建議及「香港兒科醫學期刊」A級建議,適用於嬰兒,孕婦,以及免疫力較弱人士,包括長者及長期病患。為全家上下,一家大小解決腸胃問題。

Ad Block
Lacteol fort力多爾®特效止瀉膠囊12粒裝 建議零售價$80

Lacteol fort力多爾®特效止瀉膠囊12粒裝 建議零售價$80

Lacteol fort力多爾®特效止瀉粉劑6包裝 建議零售價$80

Lacteol fort力多爾®特效止瀉粉劑6包裝 建議零售價$80

銷售點:萬寧藥劑部、屈臣氏藥劑部、各大藥房,康研藥業(網店 www.fullhealth.store及HKTVmall)  
查詢:2637 0208  WhatsApp查詢:852 5116 0068
www.silroc.com.hk | [email protecte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