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11-09 12:00:00

腸道健康|腸胃菌群失衡不可小覷! 拆解益生菌迷思 如何改善腸道健康?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腸道健康|腸胃菌群失衡不可小覷! 拆解益生菌迷思 如何改善腸道健康?

腸道健康|腸胃菌群失衡不可小覷! 拆解益生菌迷思 如何改善腸道健康?

眾所周知,香港生活節奏急速,不少人壓力大,經常食無定時、過飢或過飽、熬夜等不良生活習慣,久而久之導致腸道內的壞菌會不斷增加,好菌數量會逐漸減少。長遠可能會引發嚴重腸道疾病、加重胃的負擔、損害肝臟及身體各部分。故此,腸道健康關鍵在平衡壞菌及好菌數量,一個好的比例才能夠有健康的腸道。

Ad Block

腸胃菌群失衡 或引發眾多疾病

腸道內存在成千上萬種的菌群,大致上可分為好菌、壞菌以及中性菌。飲食習慣不佳、壓力過大、作息不正常等,都會讓壞菌數量增加,令腸胃道菌種失衡。一旦失衡,不但會對腸胃代謝功能產生負面影響,更會影響免疫系統,容易出現感冒等。

加上,腸道被稱為人體第二個大腦,人體健康與腸道菌相息息相關,減少腸道壞菌、增加自身好菌,對身體健康、減少焦慮症、抑鬱症以及皮膚問題都有正面作用。

益生菌與腸道健康的關係

不少關注腸道健康人士,都會選擇服用益生菌以幫助保持腸道健康。事實上,益生菌是對人體有益的微生物,其中包含細菌與酵母菌,如乳酸菌等,有助恢復腸道中好菌和壞菌的平衡,從而促進腸道健康。

益生菌與腸道健康的關係

康維他™益生菌蜂蜜固體飲料 至強組合築起腸胃健康屏障

康維他™益生菌蜂蜜固體飲料含有UMF™10+麥蘆卡蜂蜜,當中蘊含獨特麥蘆卡因子-獨麥素等活性成分,具有強健消化系統,紓緩胃部不適的功效,同時有效抗菌抗炎,抑制人體壞菌生長。康維他™益生菌每條1,000CFU活性益生菌,以及6種活性益生菌,益生菌含量比市面一般產品為高,更有效改善便秘腹瀉,維持腸道菌群平衡。

除益生菌外,產品更含有益生元,有助增加腸內益生菌的生長,維持益生菌的活性,兩者可謂相輔相成。6種益生菌 + 2大益生元配方,能夠全效補充益菌及促進好菌,有效改善便秘、腹瀉困擾、消化不良、腸道不適等問題。

康維他™益生菌蜂蜜固體飲料

康維他™益生菌蜂蜜固體飲料

益生菌的最佳服用方法?

服用益生菌時,盡量避免與茶、果汁、牛奶等其他飲料一起服用,以防茶多酚、維生素等成分相互作用而影響益生菌功效。至於服用方法上,日常建議每日1-2次,每次一條,可直接將粉狀溶劑倒入口中搭配溫水吞服,或倒入溫水中攪拌後飲用。

產品銷售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