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07-29 07:30:00

自鼻防禦 無懼病毒 VirX™一氧化氮噴鼻劑 保障大小朋友健康

分享:
VirX™一氧化氮噴鼻劑

近期,第五波疫情每日感染數字又有回升趨勢,讓人擔憂疫情會再次於社區爆發。對於家長而言就更擔心,因在近日證實確診的個案中,每天都有數百宗個案是由學校呈報,當中涉及中小學及幼稚園,確診者則包括教職員及學生,因此個別有同學確診的班級需要停課,以減低疫情於學校爆發的機會。

疫情反覆,家長日常更要關心和提升子女注意防疫,以減低感染風險。

醫管局專家指本港學童的疫苗接種率仍偏低,特別幼童染疫後需要住院的比例,亦比其他病毒高。如幼童不幸確診,可能會出現以下症狀,包括發燒持續1日以上,出現頭痛,容易疲倦,出現皮疹及紅眼等,更可能出現上吐下瀉、呼吸困難,甚至行為混亂等。當小朋友出現類似症狀時,應立即讓他接受快速抗原測試,若情況嚴重應立即帶小朋友前往急症室求醫。

長新冠對小朋友影響深遠

父母當然想給予子女最全面保護,不想他們感染病毒,因小朋友就算康復後,亦有機會出現如聽力、視力、味覺及嗅覺等問題,也可能會出現抑鬱、焦慮、思路不清等,更可能會影響心肺功能,呼吸系統、腎臟和腸道亦有機會受損等等的長新冠症狀,對小朋友影響深遠。

自鼻防禦 無懼病毒 提供24小時保護屏障

就算家長做好防疫措施,但只要街,一不小心便隨時有機會感染病毒細菌。如外出用餐、在街上飲水、在熱天抹汗…只要除下口罩或口罩稍為移位,病毒細菌便有機會乘虛而入,經由口和鼻腔進入體內。要為小朋友提供更全面保障,家長可選用全新推出,由加拿大SaNOtize Research研發並取得專利,Chemill Pharma Ltd.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SanNOtiz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orp合作,於香港推出成份含一氧化氮(Nitric Oxide)VirX™噴鼻劑。經多項臨床實驗證實,只需將少量噴入鼻腔內,便可在兩分鐘內殺滅99.9%病毒,有效對抗新型病毒。只需每日噴3次,便在鼻腔內長達24小時的保護屏障,防止病毒潛伏及擴散。

臨床研究證實,VirX™一氧化氮噴鼻劑有效殺滅新型病毒,自鼻防禦,無懼病毒 ,保障大小朋友健康。

當然,無論大小朋友,最重要還是配合日常消毒和潔淨雙手,配戴口罩和遵守社交距離措施,加上使用VirX™噴鼻劑提供更周全保護,有助防禦及減低確診的機會。 

 VirX™噴鼻劑只需要每日使用3次,每次只噴2下,方便易用。現時VirX™於香港部分萬寧分店、HKTVmall.com以及官方網店(virx.hk)有售,零售價為299港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