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1-31 15:03:47

以色列總統出訪期間 阿聯酋成功攔截也門飛彈

分享:
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訪問阿聯酋。(路透社)

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訪問阿聯酋。(路透社)

阿聯酋周一(31日)宣布,成功攔截以及摧毀一枚彈道導彈,這是該國本月第3宗有關事件。而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Isaac Herzog)目前正在阿聯酋進行訪問。

阿聯酋國防部在Twitter發布攔截導彈的影片,並表示:「襲擊未有造成損失。導彈的碎片落入住宅區外。」阿聯酋在過去一個月,受到據指來自也門胡塞武裝份子的多次襲擊。

胡塞武裝份子在月中,曾以無人機襲擊阿聯酋首都阿布札比,造成3名外國勞工死亡,之後沙特阿拉伯領導的聯軍向也門首都空襲,以報復胡塞武裝的襲擊。胡塞武裝份子在24日向阿聯酋發射導彈,但被阿聯酋成功攔截。

在今日的襲擊,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仍在阿聯酋進行訪問。以色列總統府發言人表示,赫爾佐格與隨行人士沒有危險,赫爾佐格會繼續訪問行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