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13 17:30:00

南韓女網紅柬埔寨遭棄屍疑被毆打 家屬拒絕解剖死因恐成謎

分享:

韓國33歲美女直播主娥英(아영,音譯)與友人前往柬埔寨旅遊卻魂斷他鄉。(圖/翻攝Instagram@lovely_ahyeong)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韓國33歲美女直播主娥英(아영,音譯)2日和友人前往柬埔寨旅遊,4日卻在大陸籍夫妻經營的醫院接受血清治療時,癲癇發作死亡,隨後被載往首都金邊郊區水溝用紅布包裹棄屍,當地媒體傳言屍體臉部毀損嚴重,因此死因眾說紛紜,而娥英的家屬也已經趕抵柬埔寨處理後事,不過家屬拒絕解剖驗屍,娥英的確切死因恐成謎。

 

屍體臉部有嚴重毆打痕跡

柬埔寨警方日前逮捕了經營該醫院的一對陸籍夫婦30歲的賴某與39歲的蔡某。因為有目擊者指出,這對夫婦將死者的遺體拋棄在水溝中,從包裹遺體的紅布上,也驗出2人的指紋。隨後2人坦承4日娥英來到他們的診所吊點滴,結果全身抽搐、癲癇發作,最後斷氣身亡。為了怕被追究責任,才會棄屍。不過,柬埔寨當地媒體《RSC》卻在報導指出,娥英的屍體被發現臉部出現嚴重毆打痕跡,傷口導致無法透過臉部特徵清楚辨識死者身份,其他還有頸部骨折、全身挫傷、燒燙傷等。據韓國媒體引述關係人士的說法,娥英的家屬已趕抵柬埔寨,儘管當地警方曾向家屬建議,必須透過「解剖驗屍」才能釐清娥英的確切死因,然而家屬卻拒絕為娥英的屍體進行解剖,且態度相當堅決,希望能夠儘快辦理後事等相關事宜。據了解,33歲的娥英是韓國最大直播平台AfreecaTV的知名直播主,IG約有26萬fans,相當有人氣,3月宣布暫停工作,想不到沒過多久就發生憾事。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