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17 14:29:00

南韓暴雨40死 江南大叔PSY讚天氣好捱轟刪文

分享:
南韓暴雨40死,江南大叔PSY讚天氣好捱轟刪文。

南韓暴雨40死,江南大叔PSY讚天氣好捱轟刪文。

南韓連日暴雨,截至今天上午為止累計40349失蹤。不過,以神曲《江南Style》「騎馬舞」紅遍全球的「江南大叔」PSY,在全羅南道麗水的演唱會結束後,竟於周日(16)發文指「天氣很完美」,隨即遭到各界炮轟,PSY其後刪除文章。

據《YTN》報道,PSY的麗水演唱會上周六(15)於鎭南綜合運動場舉行,隔日在Instagram(IG)發文,大讚麗水的一切都很完美,包括觀眾、工作人員、嘉賓和天氣。

PSY的麗水演唱會上周六(15日)於鎭南綜合運動場舉行。

PSY的麗水演唱會上周六(15日)於鎭南綜合運動場舉行。

文章已刪 批評不絕

不過,暴雨是由13日開始侵襲南韓,PSY把天氣形容為很完美,隨即掀起網民批評聲浪,PSYIG在今天已找不到這篇文章,但由於已被網民截圖並轉發到各大論壇,因此來自四面八方的批評仍於網上不絕。

 

▼按圖輯放大夏天消暑3式▼

夏天消暑3式。(AM730製圖) 夏天消暑3式。(AM730製圖) 夏天消暑3式。(AM730製圖) 夏天消暑3式。(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