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11 20:36:23

南韓直播女網紅柬埔寨被殺棄屍水溝 中國夫婦被捕

分享:
南韓女網紅

據悉,遇害者為南韓直播平台前主持邊娥英。(互聯網)

南韓一名直播女主持於柬埔寨被殺害遭棄屍於水溝,當地一對中國夫婦被捕。當地傳媒報道,三十多歲女死者的遺體本月6日於金邊附近一個小鎮被居民發現,由地氈包裹。被捕夫婦三十多歲,開有一間診所,兩人向警方告供稱邊娥英本月4日於他們診所接受治療時死去。當局沒有公開死者身份,但社交網盛傳是南韓受歡迎的直播平台AfreecaTV的女主持娥英(譯音、Ah Young),她去年宣布退出直播事業。

南韓女網紅 南韓女網紅 南韓女網紅 南韓女網紅

與GOT7成員Mark傳過緋聞

娥英在Instagram有逾25萬追隨者,她3月向粉絲表示將前往柬埔寨旅遊,回南韓後會拍片解釋離開直播的原因。據悉,被捕中國夫婦於首都金邊萬景崗區(BKK)經營診所,娥英在吊點滴和注射血清時突癲癇發作,並全身抽搐,最後更死亡。夫婦兩人之後開車到包圍金邊的干丹省棄屍。不過,當地傳媒稍早報道時,指死者臉部有被毆打痕跡,甚至毀容無法辨認樣子,以及頸部骨折、全身挫傷和燒燙傷等。真正死因還有待調查,報道指娥英與友人同行往柬埔寨。

娥英曾在2019年捲入男團100%的前成員禹昌範和其前女友的感情糾紛,當時女方稱曾經牽線娥英與男團GOT7成員Mark交往,當時娥英發文否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