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1 16:54:00

大谷翔平結婚|網民揚言請「失戀假」療傷 大批女球迷爭認做「老婆」

分享:

大谷翔平結婚引爆日本「失戀潮」 大批女球迷哀嚎「無法上班」

日本時間2月29日,29歲的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自己的IG上宣布與日本女性結婚的消息,迅速成為X平台上的熱門話題,女球迷一片哀嚎,網上出現「大谷LOSS」現象,還有人表示已無心上班。

棒球明星大谷翔平除了高超的球技令人折服之外,他帥氣的外表和親民的個性也為他收割了大批女性粉絲。29日他突然在IG宣布結婚喜訊,網上立刻出現了大量女性粉絲崩潰的發文,「我需要休失戀假」、「因為大谷LOSS,無法上班」、「往後的日子生無可戀啊」。

「不要再羨慕大谷的老婆了」

一名搞笑藝人Nezutoshi也發文表示自己的老婆相當崩潰,不但太震驚到睡不着,還用哀傷的表情看着他說「還是面對現實吧」,令他哭笑不得。

另外,一名網友的留言在X上被推爆。他向大谷翔平的經典名言致敬,要大家「不要再羨慕大谷的老婆了」(大谷の嫁に憧れるのをやめましょう)。大谷翔平在2023WBC帶領日本隊打下世界冠軍,在對上美國隊時,他曾向全隊喊話,要大家放下對大聯盟的仰慕(憧れるのをやめましょう),打敗美國隊。

Ad Block
大谷翔平結婚全網失戀 神秘女星同步曬戒指惹熱議 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IG

「我剪指甲了」

除了眾多崩潰發文之外,也有人開始玩起「偽裝大谷老婆」的梗。日本女諧星Yuriyan開直播表示有事跟大家報告,先是對着鏡頭說感謝大家過去默默地守護等等,接著秀出戴有戒指的左手說,「我剪指甲了」,笑翻一堆網友。還有一堆人直接跳出來搶着承認自己就是大谷的老婆,各種惡搞。

當然相對於網上的崩潰,外界對於這個天大的喜訊還是相當祝福。包括渡邊直美、日本知名Youtuber HIKAKIN、女演員熊谷真實等人都在大谷的帖文底下留言恭賀。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