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1 16:55:00

巴西聖保羅州貨倉局部倒塌至少9死 2名議員候選人一度被困(有片)

分享:

巴西聖保羅州一個貨倉局部倒塌,造成至少9人死亡,28人受傷。意外期間,正值2名議員候選人到訪,一度被困廢墟,其後救出。救援隊估計仍有多人被埋在瓦礫下。

巴西聖保羅州貨倉局部倒塌至少9死,2名議員候選人一度被困。(網上圖片)

巴西聖保羅州貨倉局部倒塌至少9死,2名議員候選人一度被困。(網上圖片)

事發於當地周二(20)上午,伊塔佩塞里卡達塞拉市巴西貨櫃公司Multiteiner的貨倉建築內的混凝土結構斷裂後發生局部倒塌,事發當時約有64人在倉庫中的會議室開會,當局接報後派出消防、民防、警察等部門組成聯合救援隊,在現場搜救。消防部門指出,救援隊目前已救出31人,其中有28名傷者被送醫救治,但救援隊相信仍有多人被埋在瓦礫之下。

議員候選人獲救網上報平安

議員候選人Jones DonizetteEly Santos在建築倒塌時,也在內部進行探訪,不過2人事後在網上報平安,表示他們已獲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