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12 16:55:00

恐怖意外|無人巴士直剷行人路釀5死 原因是司機去廁所無拉手掣(有片)

分享:
無人巴士直剷行人路釀5死,原因是司機去廁所無拉手掣。(Twitter)

無人巴士直剷行人路釀5死,原因是司機去廁所無拉手掣。(Twitter)

泊車拉手掣是常識,奈何時有人忘記而導致慘劇。哈薩克上周六(8)發生一宗5死巴士意外,一輛「無人巴士」剷上行人路,直撞6名途人,其中5人身亡,而肇禍原因正是巴士司機落車去廁所,忘記拉手掣。

綜合報道,哈薩克Shymkent上周六下午約6時半,一輛巴士先越過對面行車線,逆線再剷上百貨公司「Metro」外的行人路上,當時有6名路人正等候過路,正正被由斜路上滑下的巴士撞飛或被捲入車底。

一輛巴士先越過對面行車線,逆線再剷上百貨公司「Metro」外的行人路上。(Twitter) 當時有6名路人正等候過路,正正被由斜路上滑下的巴士撞飛或被捲入車底。(Twitter) 其中一人被撞飛到路上,其他人被撞倒輾過或被輾過。(Twitter) 行人路遺下一條血路,死傷者被輾斷的斷肢或個人物品散落在地。(Twitter)

5人被捲入車底拖出血路

道路監察畫面顯示,其中一人被撞飛到路上,其他人被撞倒輾過或被輾過,行人路遺下一條血路,死傷者被輾斷的斷肢或個人物品散落在地。報道指,事件中 4人當場死亡,另外1人送院後證實不治,餘下1人重傷。營運肇事巴士的公司表示,該名司機將巴士信在斜路旁,忘記拉手掣,就落車趕去廁所,結果釀成悲劇,案件仍在調查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