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7 13:53:31

日本傷人野猴捕獲後被處死 累計49人受傷

分享:
日本山口縣被指傷人的野猴終「落網」。(新聞截圖)

日本山口縣被指傷人的野猴終「落網」。(新聞截圖)

在日本山口縣肆虐的野猴,據報在周二(26日)晚被麻醉槍打中而被捕獲。由於野猴被指涉及傷人,當地會將猴子處死。

自今個月8日開始在日本山口縣的山口市陸續出現有市民被野猴襲擊,根據當地政府統計,至周二中午共有49人受傷,當中包括未足1歲的嬰兒以至80多歲的老婦。

日本傳媒報道,野猴在周二下午5時50分,現身在當地的一所高校,並被獲政府授權捕捉野猴的隊伍以麻醉槍射中,之後在高校的一個池塘發現被射中的野猴。野猴長約48.9厘米,重6.9公斤,據報是一隻4歲大的雄性猴子。當局指,由於該隻野猴曾對人造成傷害,故將會被殺死。

然而雖然野猴已經被捕獵,不過當地仍有不少的野生猴子及對人類可能造成傷害,因此當局表示仍會繼續捕獵野猴,以及提醒當地居民的注意。

Ad Block
野猴中麻醉槍後,在池塘附近被發現。(新聞截圖)

野猴中麻醉槍後,在池塘附近被發現。(新聞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