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1 11:36:45

日本埼玉縣郵局脅持人質事件落幕 86歲槍手稱與職員有過節

分享:
日本埼玉縣接連發生醫院槍擊案和郵局脅持人質事件,警方與槍手對峙近8小時之後,晚上10時20分衝進郵局,逮捕86歲疑犯鈴木常雄。

日本埼玉縣接連發生醫院槍擊案和郵局脅持人質事件,警方與槍手對峙近8小時之後,晚上10時20分衝進郵局,逮捕86歲疑犯鈴木常雄。

日本埼玉縣昨日(1031)接連發生醫院槍擊案和郵局脅持人質事件,警方與槍手對峙近8小時之後,晚上1020分衝進郵局,逮捕86歲的疑犯鈴木常雄。

日媒引警方消息指,鈴木亦承認對自己寓所縱火及在戶田市一間醫院外開槍,槍傷一名醫生及一名病人。他供稱曾與郵局職員有過節,不滿早前一宗造成財產損失的交通事故處理手法,於是闖郵局尋求與職員對話,並將趕不及逃走的人員脅持為人質。

另有消息指,槍手一年前曾到涉事醫院接受治療,並就是否歸還醫療卡與院方爭執,惟中槍受傷醫生並非負責槍手的病歷。

 

日本埼玉縣接連發生醫院槍擊案和郵局脅持人質事件,警方與槍手對峙近8小時之後,晚上10時20分衝進郵局,逮捕86歲疑犯鈴木常雄。 日本埼玉縣接連發生醫院槍擊案和郵局脅持人質事件,警方與槍手對峙近8小時之後,晚上10時20分衝進郵局,逮捕86歲疑犯鈴木常雄。 日本埼玉縣接連發生醫院槍擊案和郵局脅持人質事件,警方與槍手對峙近8小時之後,晚上10時20分衝進郵局,逮捕86歲疑犯鈴木常雄。 86歲疑犯鈴木常雄 埼玉槍手闖醫院射傷2人 再赴郵局挾持人質  日警包圍勸降 警察在郵局外與槍手對峙。(路透社) 埼玉槍手闖醫院射傷2人 再赴郵局挾持人質  日警包圍勸降 懷疑是槍手寓所的房屋,在案發前起火。(互聯網) 埼玉槍手闖醫院射傷2人 再赴郵局挾持人質  日警包圍勸降 埼玉槍手闖醫院射傷2人 再赴郵局挾持人質  日警包圍勸降 埼玉槍手闖醫院射傷2人 再赴郵局挾持人質  日警包圍勸降

承認寓所縱火 醫院外開槍傷兩人

事件由昨日下午開始發生,鈴木常雄位於戶田市的寓所下午約1時起火,十多分鐘後鈴木到戶田市中央總合醫院外的街道向一間診療室開兩槍,造成一名40多歲醫生和一名60多歲病人受傷,二人均沒生命危險。

約一小時後,鈴木進入鄰近蕨市一間郵局,脅持兩名20多歲和30多歲的女職員,與警方對峙約8小時,其間他要求與郵政局長和警察會面,及後先釋放一名人質,另一人及後自行逃離,她們均沒有受傷。警方攻堅逮捕鈴木後,在現場檢獲一把槍、多發子彈、兩把刀和兩個裝有液體的膠樽。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