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5 18:01:02

日本山口縣兩周44人遇襲 猖狂野猴打開窗抓傷嬰兒

分享:
嬰兒慘被野猴抓傷腿。(新聞截圖)

嬰兒慘被野猴抓傷腿。(新聞截圖)

日本山口縣的山口市近月野猴突然發狂襲擊平民。自7月8日起至今日,已有44人受襲,被害者更是由不足1歲的嬰兒到80多歲長者都有。而當局已容許使用麻醉槍捕獲傷人的野猴。

連同今日凌晨再有男子遇襲,山口市在自今個月8日起,兩個多星期來已有44人遇襲。其中一名不足1歲的嬰兒,在家中被野猴打開設有紗網的窗戶入屋,並將他的腳抓出多條傷痕。嬰兒的母親表示,當日在家中突然聽到嬰兒哭喊,於是到房間看看孩子的狀況,見到有東西在抓着原本在地上玩弄的孩子,當她走近時才知悉那是野猴,隨即拿起吸塵機將野猴打走。

在周日下午,一名住在4樓的50多歲女子,其家中亦被野猴入侵,並咬傷該名女子,導致女子身上有10多處咬痕。而據報在上周末至周日上午(23至24日)期間,共有8人被野猴襲擊受傷。

有傳媒就訪問動物專家,專家聲稱猴子可能是因為與族群離散,因此希望尋找同伴,故與人類親近。又指猴子的親近行為當中包括與同伴打架。

Ad Block
其中一名被害小童家長,示範野猴抓傷小孩。(新聞截圖) 直至今日已有44人遇襲。(新聞截圖) 野猴懂得打開窗戶入屋。(新聞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