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01 22:06:58

日本石川縣地震|鹿兒島火山地震前爆發 火山灰直衝1600米高空

分享:
氣象廳記錄到諏訪之瀬島的火山晚上10時38分的噴發情況。(互聯網)

氣象廳記錄到諏訪之瀬島的火山晚上10時38分的噴發情況。(互聯網)

日本能登半島周一當地時間下午410分發生7.6級強烈地震之前,九州鹿兒島諏訪之瀬島火山,在下午約3時爆發,火山灰噴至距火山口約1,600米高空。

氣象廳表示,位於鹿兒島縣十島村的諏訪之瀬島的火山,於下午3時左右噴發,噴出的大量火山灰被風吹往西南方向,預計晚上9時後,仍有少量火山灰降落至鹿兒島上。

氣象廳記錄到諏訪之瀬島的火山晚上10時41分的噴發情況。(互聯網) 諏訪之瀬島火山早前噴發。(互聯網)

當局發布第2級噴發警報

氣象廳指,諏訪之瀨島火山口一帶處於噴發警報「第2級」的限制狀態,呼籲民眾小心,在火山口半徑約1公里範圍內的大型溶岩塊可能構成危險。

日本石川縣地震,屋子倒塌。(路透社) 日本石川縣地震,超級市場實況。(路透社) 日本石川縣地震,超級市場實況。(路透社) 日本石川縣地震,超級市場實況。(路透社) 日本石川縣地震,屋子倒塌。(路透社) 日本石川縣地震,屋子倒塌。(路透社) 日本石川縣地震,屋子倒塌。(路透社) 日本石川縣地震,屋子倒塌。(路透社) 日本石川縣地震,屋子倒塌。(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