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24 13:00:23

日本開關︱9月7日起 入境以三針接種證明取代檢測證明

分享:
日本在9月7日起,完成3針疫苗可免檢測入境。(路透社)

日本在9月7日起,完成3針疫苗可免檢測入境。(路透社)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宣布,在9月7日起,所有入境日本的人士,如果已完成3針的疫苗接種,將可以豁免核酸檢測的陰性證明。

確診的岸田文雄,今日(24日)繼續以視像形式接受記者提問。就有關於入境政策,目前入境日本需要提交出發前72小時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而在9月7日起,已完成3針疫苗的人士,只需提供3針的接種證明就可取代檢測證明。

至於有關於入境人數的放寬,岸田未有在今午的記者會上表明,他表示會按國內外的感染狀況,逐步作出放寬,並在適當時間作出公布。

日本傳媒在周二就表示,政府計劃在9月中將每日入境人數的上限,由目前的2萬人增至5萬人,同時就觀光客入境條件亦作出放寬,容許入境的旅行團,不強制需要國內的導遊帶領,不過有關的具體措施未有作出公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