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2 19:10:16

日溫泉旅館浴池被揭兩年不換水 社長疑自殺亡 留遺書稱「對不起」

分享:
山田真日前公開道歉,並辭任社長一職。(互聯網)

山田真日前公開道歉,並辭任社長一職。(互聯網)

日本福岡縣一間開業逾百年的老牌溫泉旅館「大丸別莊」,早前被揭發大浴池一年只換兩次水,並驗出退伍軍人菌含量超標3,700倍。70歲時任社長山田真其後曾公開道歉,承認是他指示員工不用換水。至今晨,山田真被發現倒斃在筑紫野市一條山路上,懷疑自殺身亡。據報警方在泊在附近的山田真座駕內,發現寫有「對不起」字句的遺書。

 

老牌溫泉旅館「大丸別莊」。(互聯網)

老牌溫泉旅館「大丸別莊」。(互聯網)

日本溫泉旅館|曾公開道歉 稱下指示叫員工不用換水

該間據稱已故日皇裕仁曾下榻的老字號溫泉旅館,位於福岡縣筑紫野市。山田真日前在記者會上道歉,並辭任社長一職。他指,因2019年12月後新冠疫情致顧客人數銳減,是他下達指示,要員工不用換水,「因為自己思慮不周,為消費者帶來困擾,真的非常抱歉」,而他又以為退伍軍人菌不是甚麼大不了細菌。此外,大浴池向當局報稱有加氯氣消毒,實則無加,山田真直認「是因為我不喜歡氯的味道」。福岡縣政府指旅館涉提交虛假證明,違反《公眾浴場法》,提出刑事起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