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14 13:57:00

烏克蘭局勢|俄投降士兵遭鐵鎚處決 俄僱傭集團疑殺雞儆猴 (有片慎入)

分享:

俄羅斯總統普京親信、有「普京御廚」之稱的的俄羅斯寡頭普里高津(Yevgeny Prigozhin)被指到俄國監獄招募囚犯,加入俄羅斯僱傭兵組織華格納集團(Wagner Group)。9月有1名原是謀殺犯的俄僱傭兵向烏克蘭投降,稱他「被當炮灰」。最新消息傳出,這名俄僱傭兵日前在基輔遭地區遭打暈綁架,被捉回去「審判」遭鐵鎚爆頭處決。

投降兵遭鐵鎚爆頭處決,俄僱傭集團疑殺雞儆猴。(Twitter)

投降兵遭鐵鎚爆頭處決,俄僱傭集團疑殺雞儆猴。(Twitter)

據俄國獨立媒體《Meduza》報道,55歲的Yevgeny Nuzhin1999年因謀殺罪被判刑24年, 同意做僱傭兵交換獲釋,若從軍滿6個月便可重獲自由。9月被派到盧甘斯克的戰場協助搜尋陣亡或受傷的俄兵,才認知到自己是被派去送死,訓練不足便被派上戰場,而他的家人都在烏克蘭,所以投降。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一位親俄消息人士指,Yevgeny Nuzhin後來在基輔地區被親克里姆林宮的部隊綁架,瓦格納集團為報復他背叛已將他處死。

Yevgeny Nuzhin向著鏡頭表示,自己9月4日向烏克蘭投降,並將受「審判」。(Twitter) Yevgeny Nuzhin身後一名身穿軍裝的男子隨即用鐵鎚由左至右重擊其的頭部。(Twitter)

報道料處決為阻嚇俄動員兵向烏投降

Telegram與瓦格納集團關係密切的頻道「灰色地帶」(Grey Zone)發布了一段影片,片中可以看到努津被用保鮮膜綁在一排磚頭上,他面對鏡頭表示,自己於94日向烏克蘭投降。他還說,1111 日,他「在基輔街頭,頭部被擊中,失去知覺,醒來後發現自己被關在地下室,然後他得知他將受到『審判』。」

Yevgeny Nuzhin身後一名身穿軍裝的男子隨即用鐵鎚由左至右重擊其的頭部,Yevgeny Nuzhin隨即向後倒地,男子再向其頭部打去,影片在此結束。

據《Meduza》報道,Yevgeny Nuzhin其實是在一輪換俘行動中,回到俄羅斯,瓦格納集團做法,是為阻嚇俄羅斯動員兵向烏克蘭投降。

 

警告:以下影片涉及暴力或會令人情緒不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