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5 13:54:00

烏克蘭局勢|俄羅斯稱烏方周日發動大規模進攻 250名烏軍被殺

分享:
俄羅斯稱烏方周日發動大規模進攻,250名烏軍被殺。(資料圖片)

俄羅斯稱烏方周日發動大規模進攻,250名烏軍被殺。(資料圖片)

俄羅斯國防部指,烏克蘭於當地周日展開大規模進攻,攻擊頓巴斯(Donbas)前線5個區的俄軍,俄軍又指,在頓涅茨克地區成功阻截烏軍攻擊,殺死250名烏軍部隊成員,烏克蘭軍方早前指,在烏東城鎮巴赫穆特的反攻取得進展。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指,烏軍於當地周日早上展開大型軍事行動,派出6個機械步兵營和2個坦克營,在頓涅茨克試圖突破俄羅斯防線,但攻勢遭俄軍阻斷,期間擊斃250名烏克蘭部隊成員,破壞了16架坦克、3架機械化步兵戰車和21架裝甲車。

澤連斯基:堅信反攻將會成功。(資料圖片)

澤連斯基:堅信反攻將會成功。(資料圖片)

澤連斯基:堅信反攻將會成功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華爾街日報》(WSJ)3日刊出的訪談中表示,烏克蘭將展開反攻,並稱已經準備好。他說,不確定將用時多長或進行方式為何,但堅信將會成功。澤連斯基又指,反攻行動可能以各式各樣截然不同的方式發展。俄軍目前在烏國東部、南部、東南部占據大片土地,烏東頓涅茨克(Donetsk)城鎮Marinka是關鍵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