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19 12:38:19

烏克蘭局勢|俄軍穿大碼迷彩衣 防彈背心卻迷你 破洞處處用膠帶修補

分享:
俄軍士兵軍服衣不稱身(左),防彈背心破損,須用膠帶修補(右)。(互聯網)

俄軍士兵軍服衣不稱身(左),防彈背心破損,須用膠帶修補(右)。(互聯網)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久攻不下,俄軍物資長期補給不足,士兵拿到的裝備常有瑕疵、破損,消息指,近日被徵召的後備役士兵獲分發不合規格及品質低劣的防彈背心。

Twitter帳號「@WarNewsPL1」於周一(17)上傳的照片可見,俄國士兵穿著戰鬥背心,迷彩軍服明顯衣不稱身、尺碼大很多,胸前的防彈背心與迷彩服對比顯得「非常渺小」。貼文嘲諷:「在Twerskim地區,俄軍後備役士兵得到最高級的裝備。」

接連有消息指,俄軍送到前線的裝備品質低劣,駐克里米亞的俄軍後備役士兵抱怨,他們拿到的防彈背心有許多孔洞、且破損嚴重,只能用膠帶修補。

俄軍被分發破爛防彈背心。(互聯網)

俄軍被分發破爛防彈背心。(互聯網)

網媒嘲諷:俄軍像破爛防彈衣

東歐網媒「NEXTA」上周六(15)Twitter發布照片,可見兩名俄軍穿著防彈背心,其中一人拿著的防彈背心側邊下方破爛,整件背心以藍色和綠色膠帶黏著固定。貼文指,「克里米亞的俄軍動員兵抱怨防彈背心有孔洞,照片可見他們試圖用膠帶修補。問題出在哪裡?全是後勤補給問題,(俄羅斯)軍隊就像他們的戰鬥背心那樣。」

此外,有報道指,俄軍原定送往前線的150萬件冬季保暖軍服不知去向,但官方卻宣稱是放錯地方,將會找出。早前亦有消息指,俄軍被分發的AK自動步槍鏽蝕斑斑,拉柄甚至難以拉動。

Ad Block
在大碼迷彩軍服前,防彈背心顯得迷你。(互聯網) 防彈背心面積小,保護效用存疑。(互聯網) 士兵用膠帶修補防彈背心。(互聯網) 防彈背心破爛。(互聯網) 兩名俄軍展示破損的防彈背心。(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