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3 16:15:12

烏克蘭局勢|網傳倒霉老鼠爬上俄羅斯「自殺無人機」 衝撞烏軍陣地喪命(有片)

分享:

烏克蘭局勢|網傳老鼠爬上俄羅斯「自殺無人機」 衝撞烏克蘭陣地喪命

俄烏戰火至今未停,雙方發動攻擊的影片流傳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不過卻有無辜老鼠不小心「登機」,爬上了俄軍的FPV自殺式無人機,成為戰爭的犧牲者。

帶病齧齒類動物棲息戰壕

該段影片被放在Telegram上分享,可以看到一隻老鼠趴在穿越式(FPV)自殺無人機上休息,結果下一秒無人機突然起飛,迅速攀升至空中後,急速俯衝撞向烏克蘭陣地。

不過上傳者並沒提到該事件發生的確切時間,僅宣稱地點位於烏東頓內茨克(Donetsk)地區南部。這段影片也間接證實了,前段時間曾有知情人士透露,俄烏雙方挖掘的戰壕、掩體,已經成為許多帶病齧齒類動物的棲息處。

傳俄軍立碑紀念

有消息傳出,俄軍在頓內茨克豎立了一座紀念碑,上頭有一隻老鼠的青銅雕像,來紀念這隻誤登機而喪命的小老鼠。

不只俄羅斯會利用穿越機攜帶火箭彈發射器,進行自殺式無人攻擊,烏克蘭無人機在戰爭期間屢建戰功,10月25日,一架烏軍第82空中突擊旅FPV無人機,在札波羅熱前線的新普羅科皮夫卡(Novoprokopivka),對俄軍壕溝發動襲擊,爆炸導致1名俄軍受傷。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早前推動烏克蘭加入北約。(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京多次提及發動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是反對北約的擴張。(美聯社) 澤連斯基到訪烏克蘭東部前線。(路透社) 澤連斯基到訪烏克蘭東部前線。(路透社) 烏克蘭東北部哈爾科夫(Kharkiv)一條小村莊5日遭俄羅斯導彈襲擊逾50人死亡,遇難者下葬。(AP) 俄羅斯對烏克蘭施襲的無人機。(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