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26 12:07:00

無沖涼逾67年|「世上最邋遢」老翁離世享年94歲 數個月前洗澡後病倒

分享:

伊朗老翁Amou Haji因逾67年從未洗澡,全身上下覆蓋厚厚污泥,還食用腐爛動物屍體,一度引發國際關注。伊朗官媒近日報道,Amou Haji上周日(23)已經離世,享年94歲。

逾67年拒沖涼老翁離世享年94歲,數個月前洗澡後病倒。(Twitter)

逾67年拒沖涼老翁離世享年94歲,數個月前洗澡後病倒。(Twitter)

綜合報道,Amou Haji過去一直住在伊朗沙漠的地洞,過去逾67年從未洗澡,因為他相信清洗身體將令厄運降臨。他平日於公路邊尋找動物屍體,食用例如箭豬、兔子等腐爛的動物屍體過活,飲用附近水坑的水,抽的煙是動物的糞便,直到今年初才住進人造的棚屋內生活,大多數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

Amou Haji今年初才住進人造的棚屋內生活,大多數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Twitter) Amou Haji相信清洗身體將令厄運降臨。(Twitter) Amou Haji抽的煙是動物的糞便。(Twitter)

報道:被勸服洗澡後不久病倒

報道指,堅持近70年不洗澡的Amou Haji,在幾個月前終於被村民說服沖涼,惟不久後就病倒,並於23日去世。

Amou Hajiy離世後,印度男子Kailash Kalau Singh成為世上最耐無沖涼的男人,他篤信算命先生指,只要不洗澡就可以生到兒仔,但他沒有因此喜獲兒子,反而已育有7名女兒。而他目前僅維持40多年,跟Amou Haji還距甚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