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6 16:55:00

瑞士三角朱古力遷廠 經典山峰包裝圖案將走入歷史

分享:
瑞士三角朱古力遷廠,經典包裝山峰圖案將走入歷史。(網上圖片)

瑞士三角朱古力遷廠,經典包裝山峰圖案將走入歷史。(網上圖片)

瑞士百年歷史三角朱古力(Toblerone)多年來以包裝上的「馬特洪峰」(Matterhorn)為標記,不過隨著朱古力製造商部分生產轉移到瑞士境外後,包裝上馬特洪峰的形象亦將隨之走入歷史。

衛報(The Guardian)報道,巧克力製造商「億滋國際」(Mondelez International)表示未來將以較為普通的阿爾卑斯山峰取代馬特洪峰,並稱「包裝的重新設計將引入現代化的流線型山峰標誌、且與幾何和三角形美學相一致」。

Toblerone部分生產將轉移到位於斯洛伐克。(資料圖片) 有研究顯示,部分標示「瑞士製造」的產品的售價比其他產地同類商品高出20%。(資料圖片)

Toblerone年底起將部分生產轉斯洛伐克

這個改變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推出的「Swissness」法案,這個法案限制在食品、工業產品和服務中使用瑞士國旗及其他瑞士指標,若要標榜自己是「瑞士製造」,必需要有80%原材料來自瑞士,而且大部分加工亦在內國進行;至於牛奶和奶製品的標準要求更高達100%來自瑞士,只有如可可等無法在瑞士取得的原料才可例外。而研究亦顯示,部分標示「瑞士製造」的產品的售價比其他產地同類商品高出20%

Toblerone的朱古力自1908年以來一直在瑞士首都伯恩(Bern)生產,不過億滋國際去年宣布「從2023年底開始,將把部分生產轉移到位於斯洛伐克的工廠」。至於新圖案則要拭目以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