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24 16:15:22

美國專欄作家抱怨機場餐廳收得貴 一個破綻遭踢爆出醜收場

分享:

美國專欄作家抱怨機場餐廳收得貴 一個破綻遭踢爆出醜收場

美國一名62歲專欄作家布魯克斯(David Brooks),21日在社交平台上發文抱怨,自己到新澤西州紐華克機場(Newark airport)吃一餐要花78美元(約610港元),不過卻被眼尖網友揪出不對勁,狠狠打臉他的說法。

布魯克斯在貼文中提到,他到機場吃了一份78美元(約610港元)的餐點,並表示「難怪美國人覺得經濟狀況很糟糕。」從拍下的餐點照片可以看到,他點了一份薯條、一個漢堡、一份生菜沙拉和一杯飲料。

將近8成是在為酒錢買單

帖文發出後,吸引了許多討論聲浪,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布魯克斯餐桌上那杯「黃褐色液體」看起來不像是飲料,反而像威士忌,因此質疑是因為布魯克斯點了烈酒,才導致這頓餐點費用高昂,而非其他食物賣的太貴。

還有厲害的網友找出,這間店是位於機場A航廈的「1911 Smoke House Barbeque」牛排餐廳,而餐廳事後也在Facebook上發文證實,布魯克斯確實曾到店內消費,不過他們也澄清,布魯克斯付的78美元餐費中,有將近8成是在為酒錢買單,但他卻抱怨是店家「餐點賣太貴」。

餐廳趁「免費廣告」推冠名套餐

因為此事話題度極高,該餐廳趁這波「免費廣告」熱潮,在菜單中新增了「D布魯克斯」套餐,廣告上更幽默地將78美元劃掉,寫上了只要17.78美元(約139.1港元),就可以吃到相同的漢堡、薯條和兩杯威士忌shot。

布魯克斯是名資深作家,曾為多間知名媒體擔任撰稿人,包括《紐約時報》、《華盛頓時報》、《華爾街日報》等,他在事後也承認,自己發文是「思慮欠周」之舉,不應該因為自己的所得可以在機場喝威士忌,就忽視了還有很多家庭要靠每個月的收入,才能勉強支撐家裏的開銷。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Klook.com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持續更新(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持續更新(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持續更新(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持續更新(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持續更新(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持續更新(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