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6 17:30:00

美國2寶媽搭機突抽搐莫名猝死 法醫相驗後死因出爐家人悲痛

分享:

41歲的史蒂芬妮·史密斯 (Stefanie Smith) 於2月28日從多明尼加共和國度假後準備飛回印第安納州的家,同行的還有她的男友以及另一對朋友夫妻。她的朋友表示,史蒂芬妮在旅途中每天早上都會​​去慢跑,在前一天晚上喝了調酒,晚餐還吃了牛排。並說整趟旅程中沒有人感到不適。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導

一名美國籍女子從多米尼加搭飛機回國時,竟在航程中猝死,由於意外發生得太過突然,令她的家人和廣大公眾感到困惑。而今在法醫相驗後證實,她死於頸動脈剝離。

41歲的史蒂芬妮·史密斯(Stefanie Smith)於2月28日從多米尼加共和國度假後準備飛回印第安納州的家,同行的還有她的男友以及另一對朋友夫妻。她的朋友表示,史蒂芬妮在旅途中每天早上都會​​去慢跑,在前一天晚上喝了調酒,晚餐還吃了牛排。並說整趟旅程中沒有人感到不適。

28日當天,飛機在起飛後沒多久,史蒂芬妮就開始在座位上抽搐。飛機緊急轉往土克斯群島,她在醫院被宣布死亡,身後留下了一個18歲的兒子和一個16歲的女兒。

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報導,法醫13日告訴她的家人,史蒂芬妮是死於頸部頸動脈剝離,沒有任何犯罪嫌疑。她的弟弟克里斯·沃爾茲(Chris Volz)告訴媒體:「這確實只是一起不幸的醫療事件。」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表示,頸動脈剝離會損害大腦的血液流動並導致中風。不適當的頭頸部按摩、劇烈甩動身體,甚至用力打噴嚏、咳嗽都可能導致頸動脈剝離。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