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4-21 11:51:00

艾力寶雲槍擊案|電影公司被罰款13.6萬美元

分享:
艾力寶雲槍擊案,電影公司被罰款13.6萬美元。(網上圖片)

艾力寶雲槍擊案,電影公司被罰款13.6萬美元。(網上圖片)

美國影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去年10月拍電影時,意外以道具槍射殺女攝影師的事件,新墨西哥州政府向涉事電影公司罰款13.6萬美元(折合約106.6萬港元),並發表報告批評電影公司違反安全指引。

新墨西哥州職業安全部門局報告引述製作經理同員工的證供,指出《Rust》攝製隊出現一連串的管理不當,公司管理層明知片場沒有遵守槍械安全指引,但沒有糾正做法,漠視員工安全;報告證實,副導演David Halls將左輪手槍交給艾力寶雲時,沒有向片場槍械專家確認子彈是否上膛,因此罰款13.6萬美元。電影公司不同意報告內容,表明上訴。

死者Halyna Hutchins。(網上圖片) 艾力寶雲(網上圖片)

仍在調查是否涉刑事成分

當局亦表示,關於事件是否涉及刑事成分的調查仍在進行,並指事發前沒有收到工作人員的投訴,形容這宗悲劇原本可以避免發生。

事發在去年10月,艾力寶雲在新墨西哥州拍電影《Rust期間,道具槍射出實彈,導致42歲女攝影師Halyna Hutchins死亡,48歲男導演Joel Souza亦中槍受傷。艾力寶雲曾在訪問中強調,自己從來無扣下道具槍的板機,不知道為何道具槍會有真子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