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2 10:45:07

英國學生夫妻驚喜抽中18億大獎 竟因一個失誤致億萬富翁夢碎

分享:

英國學生夫妻驚喜抽中18億大獎 竟因一個失誤致億萬富翁夢碎

英國一對還在就學的年輕夫婦會定期買彩券,而且還會買同一組彩券號碼,希望有天能夠幸運中獎,沒想到某一天真的中了頭獎,獎金更是高達1.82億英鎊(約18億港元),然而當他們開心想要領取獎金時,客服竟告知這對情侶因為帳戶餘額不足,沒有自動買下該期彩券,得知真相的夫婦,成為億萬富翁的夢想瞬間破滅。

買了同一組號碼4周

根據《每日鏡報》報道,就讀布萊頓大學(University of Brighton)的學生瑞秋(Rachel Kennedy)和利亞姆(Liam McCrohan)來自赫福郡,兩人都是仍在讀書的年輕夫婦。據瑞秋表示,他們在「歐洲百萬彩」頭獎開出前,已經連續購買了「6、12、22、29;特別號6、11」這組號碼4周,為了方便,瑞秋還設定了自動扣款購買功能。

沒想到這次幸運降臨在他們身上,「歐洲百萬彩」開出1.82億元英鎊的頭獎,而該組號碼正是這對年輕夫妻買的號碼,瑞秋的手機APP還收到通知,表示她慣用的號碼贏得頭獎(Winning Match),她先是與男友和母親分享喜訊,隨後致電彩券公司確認中獎消息。

銀行帳戶沒錢可以扣款

不過這對年輕夫妻的的喜悅很快煙消雲散,客服人員稱,她們的號碼確實中了頭獎,但是瑞秋的銀行帳戶沒錢可以扣款,所以其實並沒有支付2.5英鎊(約25港元)以買到該期彩券,兩人心情猶如從天堂落入深淵。據瑞秋表示,當下她傷心欲絕。

1.82億英鎊的頭獎就在眼前飄逝,瑞秋表示,她仍會持續購買「歐洲百萬彩」,但是她認為這組號碼很不幸運,因此不會再選用,而她和丈夫將會更換一組新的數字。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