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9 13:57:00

裸男闖Zoom會議自慰 一句說話嚇壞英議員 (有片)

分享:

英國威爾斯地方議會一場視像會議發生小插曲,議員發言期間突然遭1名不知名男子「闖入」會議,在鏡頭前全裸自慰,口中還興奮喊著「想你跟我一起」,令線上多名議員呆在當場,會議亦因此被逼中斷。

裸男闖Zoom會議自慰稱「我想X」,嚇壞英議員。(YouTube)

裸男闖Zoom會議自慰稱「我想X」,嚇壞英議員。(YouTube)

《每日星報》(Daily Star)引述媒體「Deeside」報道,威爾斯弗林特郡議會成員周二(17)Zoom開會討論政策,在會議接近尾聲,1名議員談及紙類回收,當說到「沒有困難」時,卻被1名陌生男子打斷說:「是有一點困難」,與會人員頓然一陣錯愕。該名男子聲稱是一般民眾,議員便向他說明,民眾應該從其他網址觀看議會實況,不能透過Zoom加入會議,接著會議繼續進行。

畫面充滿肉色,令與會議員目瞪口呆。(YouTube) 議會發言人表示,鑑於這宗事件,將重新檢視視像會議安全裝置。(網上圖片)

畫面充滿肉色 令與會議員目瞪口呆

後來一名金髮女議員發言表示,自己的帳號似乎遭人盜用,「我有點擔心,我(的帳號)好像被駭客攻擊,不斷有人以我的名義發訊息。我不知道是怎麼發生,但我覺得在這場會議上說任何話或發表任何評論都非常不舒服……」她話到一半,就有一名裸男出現在畫面,對著鏡頭開始手淫,他口中還喊著「我想X,想你跟我一起X」,雖然畫面已加入模糊效果,但仍可見充滿肉色的畫面,令與會議員目瞪口呆,會議被逼結束,其後才繼續進行。

報道指,只有當選的議會成員能夠取得Zoom連結,公眾和媒體則透過議會網站上的連結觀看,目前未清楚該名男子是如何加入視像會議。議會發言人表示,鑑於這宗事件,將重新檢視視像會議安全裝置,同時提醒所有議員,會議連結僅供與會者使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