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4 11:19:00

馬來西亞一家五口車禍4人慘死 倖存9歲兒爆喊:天堂再相聚

分享:
馬來西亞一家五口車禍四人慘死 獨留9歲兒爆哭:天堂再相聚不要再丟下我了!

馬來西亞一家五口車禍四人慘死 獨留9歲兒爆哭:天堂再相聚不要再丟下我了!

馬來西亞日前(3月2日)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家五口父母和三個孩子在車上,但不幸的是除9歲男童外,其餘4人全部在車禍死亡,讓倖存的男童爆哭,痛喊:「天堂再相聚!」

這場車禍發生在當日下午一時多,一家五口乘坐的白色汽車和另一輛汽車在哥打巴魯(又稱哥打峇魯)往話望生路段76.5公里處相撞,造成同為35歲的夫妻及其1歲的女兒當場死亡。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男童葬禮上抱著父親的遺體大哭

車上還有6歲、9歲男童,但6歲男童送醫急救後,在下午3點15分宣告不治。至於另一輛車的駕駛胸部、腿部嚴重受傷,乘客頭部受傷,還在醫院治療中。

倖存的9歲男童在葬禮上抱著父親的遺體大哭,喊著家人都先走了,自己真的很難過:「天堂再相聚,不要再丟下我了!」讓人聽了忍不住鼻酸。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