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06 16:16:00

駭人父親|用AK47射爆兒子口中煙炫耀槍法 網民鬧爆企圖謀殺(有片)

分享:

相信為人父母普遍都愛護子女,極力令他們免於危險,伊拉克近日流傳一段駭人影片,一名父親指示兒子叼著一支煙當成目標,之後以AK-47步槍射斷那支煙以炫耀槍法,但只要稍有差池,他的兒子極有可能當場死亡,影片震撼不少網民,紛紛狠評該名父親「企圖謀殺」。

駭人父親用AK47射爆兒子口中煙炫耀,網民鬧爆。(Twitter)

駭人父親用AK47射爆兒子口中煙炫耀,網民鬧爆。(Twitter)

合英國《太陽報》(The Sun)、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等報道,影片拍攝於伊拉克南部,一名父親懷疑為炫耀槍法,竟然拿兒子的性命冒險。片中顯示,一名父親要求兒子用咀叼著一支煙,待兒子站好抬頭後,就持著AK-47步槍,走到遠處坐在地上,向兒子口裡的煙發射,其兒子一度被槍聲震懾,頭部下意識向下縮,幸好未有發生意外,其父親所發的子彈準確射爆了那支煙,他事後更自信滿滿的向鏡頭展示那支被射爆的煙的「成果」。

父親持著AK-47步槍走到遠處。(Twitter) 父親走到遠處坐在地上。(Twitter) 兒子一度被槍聲震懾,頭部下意識向下縮。(Twitter) 父親所發的子彈準確射爆了那支煙。(Twitter) 可見煙被射斷。(Twitter) 該父親向鏡頭展示那支被射爆的煙的「成果」。(Twitter)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 《太陽報》(The Sun)

網民罵無良父親促拘捕

影片流出後,網民對於這名父親為證自己是神槍手,竟然罔顧兒子生命,紛紛直呼:「太恐怖!」並大罵這名父親無良,更有民眾狠批這名父親的行為是「企圖謀殺」應該將他拘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