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3 18:23:38

74歲妻患癡呆症 保時捷79歲繼承人鬧離婚另結59歲新歡

分享:
保時捷繼承人

波爾舍與妻子克勞迪婭一起16年。(資料圖片)

著名車廠保時捷的79歲第三代繼承人波爾舍(Wolfgang Porsche),被爆打算與一起16年的74歲妻子離婚。其妻克勞迪婭(Claudia)兩年前被診斷患上認知障礙症,接近兩人的消息人士指波爾舍因妻子患病後的個性轉變,難以與她生活下去。據悉,克勞迪婭患病後僱用4名看護24小時輪流照顧她,有指她行動不便已有數月,認知能力也急速惡化。波爾舍傳與老伴離婚的同時,德國八卦雜誌《Bunte》指他最近數月與相識25年的前模特兒、曾為王妃的加芙列拉(Gabriela Prinzessin zu Leiningen)過從甚密。

保時捷繼承人

緋聞女友加芙列拉與第二任丈夫阿迦汗四世,兩人離婚官司打足10年。(資料圖片)

保時捷繼承人離婚|緋聞女友曾為王妃  第二任丈夫超級富豪

波爾舍與克勞迪婭自2007年便一起,於2019年結婚,波爾舍家族的財富估計達200億歐元(約1,709億港元)。加芙列拉出生於德國,與克勞迪婭一樣曾在慕尼黑和科隆修讀法律。她前兩任丈夫非富則貴,於1991年嫁給沙皇後代Karl-Emich zu Leiningen王子,兩人1998年離婚。同年她與阿迦汗四世結婚,後者是伊斯蘭伊斯瑪儀派的第49任最高精神領袖,稱是先知穆罕默德的直接後代。加芙列拉與阿迦汗四世最終於2014年離婚,阿迦汗四世被指是超級富豪,加芙列拉是其第二任妻子,兩人離婚官司打足10年,加芙列拉獲5,000萬英鎊(約4.8億港元)「分手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