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8-12 18:05:25

住得好|以灰色作為主調 運用鐵元素打造型格輕工業風家居

分享:
住得好|以灰色作為主調 運用鐵元素打造型格輕工業風家居

住得好|以灰色作為主調 運用鐵元素打造型格輕工業風家居

不少香港人都喜歡輕工業風的室內設計,給人一種冷酷型格的感覺,今次介紹的嘉峰臺的單位戶主,正是走輕工業風設計,非常型格,喜歡輕工業風的你不妨參考一下。

改半開放式廚房 擴大客廳空間感

單位面積不算大,實用面積430平方呎,屬於兩房開則,算是很典型的香港上車單位。這個單位屬於L型客廳的設計,原則打開大門時,廚房的牆身會稍為阻擋了客廳的視線,而戶主比較少下廚,家中不會有油煙問題,於是就拆除了廚房部份牆身,變成開放式廚房的設計,現時打開大門回到家中,視野感更加寬闊。

戶主喜歡輕工業風的室內設計,於是以灰色做主色調,並用了不少鐵的元素,例如燈飾,令單位帶有型格硬朗的感覺。而連接客飯廳與睡房的走廊位置,戶主選擇安裝穀倉門,穀倉門的設計源於歐美農莊,特別之處在於安裝後仍然可以看到金屬滑輪、滑軌,風格鮮明,與輕工業的家居十分配搭。

Ad Block

兩房改一房 墨綠色牆身令人安神放鬆

這位戶主並沒有小孩,與太太二人世界,所以構思單位間隔設計亦比較靈活,例如原單位屬於兩房間隔,戶主決定改為一房,令睡房的空間更見使,擺放主人睡床之後,甚至能夠三邊落床,至於房間的用色就比較沉穩,戶主選擇了墨綠色做床背的牆身,有令人安神放鬆的感覺。

Ad Block

而全屋最令戶主滿意的地方是家中的浴室,用黑、白及灰色的經典配搭,非常耐看,戶主表示裝修師傅施工質素十分好,浴室無論斜水、收口都十分美觀,令他相當滿意。

屋苑:牛池灣嘉峰臺

面積:430平方呎

裝修費用:約16.5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