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2-05 21:00:00

住得好|運用綠色元素 將家居化身城市中嘅綠洲!

分享:
住得好|運用綠色元素 將家居化身城市中嘅綠洲!

住得好|運用綠色元素 將家居化身城市中嘅綠洲!

今次介紹的將軍澳海翩滙單位,裝修設計運用了很多綠色元素,戶主亦將室外的平台空間變成日式小庭園,令居室儼如變成了城市中的綠洲,非常討人歡喜。

裝修僅花費約11萬元

新樓裝修其中一樣好處是發展商的交樓標準單位,已經造好水電工程及地板,廚房及浴室亦無須刻意裝修,裝修費用可以慳一大筆。海翩滙是將軍澳南部新屋苑,樓齡新,今次這位戶主只是花費了約10多萬元,但效果就絕不失禮。

戶主喜歡大自然,所以用了很多綠色的元素,給人一種很清新、自然的感覺。每天工作都已經很辛苦,回到家中都希望能夠放鬆自己,今次單位客廳用了樹葉紋的作為特色牆, 綠色令人感覺放鬆及舒服,而牆身的材質亦非常有質感,跟墨綠色電視地櫃十分相襯。

Ad Block
客廳用了樹葉紋的作為特色牆 客廳用了樹葉紋的作為特色牆

裝修設計細節位反映處處為愛貓著想

戶主亦特別鍾情日式設計,設計上亦運用了很多木條子的元素作為修飾,至於另一個亮點,是其單位戶外的小花園,採用了日式庭園的設計風格,跟全屋設計互相呼應,種滿了綠色植物,雖然空間不大,但已散發陣陣禪味,令人猶如置身於城中的綠洲。

戶主養了一隻貓,客廳造了貓爬架及跳台,變成了愛貓的小天地,就連爬架都用了綠色的元素,統一全屋的用色風格,而很多細節的位置上,亦看出戶主的用心,例如客廳的檯腳,都加了貓抓柱,可見處處為愛貓著上。

Ad Block

至於睡房空間就用了較沉穩的深木色,給人一種寧靜舒適的感覺,細節位加點金色及雲石紋作為襯托,散發典雅高貴的感覺。

單位:將軍澳海翩滙

面積:約480平方呎

裝修費用:約11萬元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客廳造了貓爬架及跳台,連爬架都用了綠色的元素 戶外的小花園採用了日式庭園的設計風格 戶外的小花園採用了日式庭園的設計風格 戶外的小花園採用了日式庭園的設計風格 戶外的小花園採用了日式庭園的設計風格 戶外的小花園採用了日式庭園的設計風格 戶外的小花園採用了日式庭園的設計風格 戶外的小花園採用了日式庭園的設計風格 睡房空間用了較沉穩的深木色 睡房空間用了較沉穩的深木色 睡房空間用了較沉穩的深木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